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萧山区将投放100辆纯电动公交

浙江:萧山区将投放100辆纯电动公交

2018-08-17 来源:客车网
  2018年8月15日消息,本周起,100辆纯电动公交车将陆续投放到浙江萧山区7条公交线路中,今后大家还会在湘湖景区及萧山区的部分城乡公交线路上看到它们的身影。

  这次投放的100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用于更新公交708、730、707、368路这4条线路,以及加密181、360、123路这3条公交线。今后,12米长的“土豪金”纯电动公交车将穿梭于湘湖景区,连接起主城区、瓜沥小城镇等,不仅让市民乘坐起来更舒适,加密部分班线的班次也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据了解,纯电动公交车与常规燃油动力、天然气动力公交车相比有着显著的优点:一是低能耗,在使用过程中百公里耗电,比常规燃油动力及天然气公交车百公里节约能耗成本25%至40%;二是低噪音,纯电动公交车用电动机替代传统公交车的发动机,电机声十分轻微,车身减震效果明显,乘坐较为舒适;三是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在运行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尾气排放,不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此外,纯电动公交车采用无级变速,操作简便,降低了公交车司机的日常劳动强度,可以让司机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安全行车上。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