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张家口怀来县:120辆新能源公交为“旅发大会”助力

张家口怀来县:120辆新能源公交为“旅发大会”助力

2018-08-28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从河北张家口怀来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县医院门口的2路新能源公交车有了“变化”:车体广告焕然一新,创意怀来logo、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新能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元素跃然呈现。市民李先生说:“以前的车体广告尽是商业性的,时间久了还褪色、有尘土,很不雅观,现在干净、整洁,怀来特色一目了然。”

  旅发大会前夕,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部署,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会同交通、旅游等部门,结合怀来经济、社会发展特色,先后与8月8日、8月10日两次组织车体广告评审,在饰面设计上,以彰显怀来现代发展和历史文化为创意源,突出把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作为重点,以现代设计艺术的手法和理念,把具有怀来特色的存瑞精神、邮驿历史、葡萄文化、创城攻坚等融入其中,通过120辆新能源公交车串起怀来的绿色、古色和红色。

  目前,全县120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公交客运的管理、监管部门全员上阵,以车体、车厢、座套、玻璃、车牌、轮胎“六净”和标识、标牌“两清”的措施,让城市流动名片在旅发大会期间靓起来。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您心目中的“未来客车”是怎样的?2018年5月18日,囊括了智能网联、智能驾...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