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建:平潭区新能源公交将全面投放

福建:平潭区新能源公交将全面投放

2018-09-13 来源:客车网
  记者从闽运平潭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平潭区6路和10路公交车正在进行新能源公交车更换事宜。近期,平潭区新能源公交车将全面投入使用。

  “从5日开始,我们更换了10辆6路新能源公交车和10辆10路新能源公交车。”闽运平潭公交有限公司运营科长陈学建说,计划将所有新购买的新能源公交车全部投入使用。

  在新汽车总站,记者看到,现场正在调度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专业人员在为司机介绍新功能,让公交车司机尽快熟悉新能源公交车的使用。

  “完全没电的新能源汽车,在充电桩只要充1个小时电,就能全部充满。”陈学建介绍,新能源公交车不仅可以使环境变得整洁干净,而且具备了更多功能,例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挡、车内外监控等功能。

  新能源公交车司机房凯告诉记者,新车的条件比旧车的条件好很多,功能的完善也减轻了驾驶员的负担。“一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方便驾驶员倒车;二是自动挡,驾驶员行车更安全了。”房凯说,这些改变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对驾驶员和乘客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随后,记者跟随6路公交车,亲身体验了下,正值放学高峰期,在实验小学站,学生们坐上了6路公交车。“车变宽敞了,空调温度也很舒适,车内也变新了,坐着很舒服。”学生念昱昆说。新能源公交车不仅让上下学的学生有别样的感受,同时市民也深有体会。“以前的公交车空间很小,新车比较大,也比较干净,乘车环境好了许多。”市民吴先生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