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2018-11-14 来源:今日头条

  近日 重庆万州公交事件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如何才能杜绝类似万州公交事件的再次发生呢?各地公交行业都在思考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遵义公交集团于近日针对重庆万州公交事件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对遵义公交安全问题加强管理和防范,计划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工作事项,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遵义公交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 林勇:我们公司针对这个问题成立了九个组,涉及到整个集团公司所有的方方面面,杜绝发生万州公交这种事故。

  同时我们加强动态监管,发现问题立即处理问题、解决问题,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还有就是通过视频监控,我们以远程监控的方式发现驾驶员有违法行为或者是不安全的行为,我们要立即制止。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目前,遵义公交集团已经成立了专项督察组,并通过随机检查和视频远程监控的方式,将公交安全放在首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遵义公交集团除了通过公司内部讨论、制定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以外,接下来还将会把安全问题落实到每辆公交车上以及每位公交驾驶员身上。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遵义公交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 林勇:下一步我们准备制定一本遵义公交应急处置手册,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市民的安全;此外我们还会在车上制作“司机神圣、侵害违法、后果严重”十二个字警示牌,来警示大家。

  林勇表示,接下来遵义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培训力度,杜绝公交车驾驶员与乘客之间发生矛盾冲突。

        市民发现公交驾驶员存在不文明行为和安全问题,可以拨打28827682进行投诉。

  同时,林勇也表示,遵义公交集团将始终把乘客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也希望市民能对公交车驾驶员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遵义公交针对万州公交车时间防范于未然已经采取行动……

          遵义公交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 林勇:我们要想得到全社会的认可和支持,我们首先要做好,才能办好公交,造福社会,我们也呼吁市民理解和支持我们公交公司。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