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京:公交车开出了诚信线路

南京:公交车开出了诚信线路

2018-11-22 作者:一凡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1月20日,记者了解到南京公交集团推出了两条诚信公交,在车上放了一些零钱,没有零钱的乘客可以直接拿车上的零钱进行投币,而下次乘车的时候要归还,如果只有10元5元的人没有零钱的时候,也可以自助进行找零,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运行的第一天,硬币还没有人进行取用。

  记者了解到相关的情况,目前车上确实是备有零钱,是公交集团推出的一条诚信线路,在这个过程中,在诚信车上刷卡机旁边还有一个零钱罐罐里面有20元零钱,上面写着解您一时之急看您诚心归还的字样,不过昨天运行了一天的时间竟然没有人去用,可能是因为第一天,所以很多的乘客并不了解。

  除了有零钱取用罐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厢内为了乘客准备了方便袋里面有一些风油精,酒精还有棉签,创可贴,各种不同的小物品都能够带来了更多的帮助,企业的负责人也会定期的对这些东西进行更换,确保能够在保质期的范围之内使用,方便袋里面也有爱心雨伞,免费提供给乘客,乘客使用之后只要把伞还借到雨伞的线路任何一辆车。

  这条线路他们经过很多的景点,还有一些大型的小区超市以及学校医院,在整个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曾经就有市民,因为之前的时候没有零钱,或者是出现了一些其他尴尬的局面,之前没有这种服务,给很多的人带来了,不方便,现在给大家解决了问题,也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