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黄梅:我县引进新能源汽车,开创绿色交通新时代

湖北黄梅:我县引进新能源汽车,开创绿色交通新时代

2018-11-30 来源:客车网

  近日,记者在小池镇看到,12辆崭新的绿色新能源汽车整齐的摆放在黄梅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停车场内。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九江长江大桥重新通车在即,这12辆新能源汽车将作为17路过江公交在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将会给市民带来全新的乘坐感受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我县这次引入的新能源汽车,也开创了黄冈市民营企业引进新能源汽车的先例。

  新能源公交车

  台 数

  12台

  运营时间

  今年12月底

  运营线路

  南线+北线

  票价

  开空调3.5/不开2.5

  据悉,新能源汽车分为南线和北线,南线:小池——九江(经过城市主干路,途经大中大水厂,北线:小池——九江火车站)。车票票价暂定为空调开放3.5元,不开2.5元。目前,黄梅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正在与物价局协商,筹备听证会以确定最终票价。

  新能源汽车投入运营后,将采用无人售票机制,市民将有支付宝、微信、九江公交卡等多种智能化收费方式,极大的丰富市民的出行体验。

  新能源汽车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和潮流,在缓解交通压力和环境污染上起到积极影响,符合当今时代“绿色出行”的环保主题,也将推动交通运输业朝积极健康的态势发展。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