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西安:300辆纯电动公交车进入古都吉利,加速西安公共交通“绿色”创新

西安:300辆纯电动公交车进入古都吉利,加速西安公共交通“绿色”创新

2018-12-06 来源:百家号

  300辆纯电动公交车进入古都吉利,加速西安公共交通“绿色”创新

  西安,古都,以它的人民和土地而闻名。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吉利商用车集团交付了300远程E12汽油纯电动城市公交车xi的一个公共交通公司,投入运营在12月1日上午,2018年正式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绿色和高品质的服务为xi’一个公民旅行。

  依托吉利控股集团先进的科技优势和完善的营销网络,作为吉利的新能源商务车品牌,远程汽车于2016年诞生,成为中国第一个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商务车品牌。吉利商用车经过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两大特点:一是以乘用车为基础的商用车发展方向;二是以新型、独特的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商用车。

  其中长途客车先后获得南充、宁波、台州、湖州、金华、晋中、宝鸡等十多个市级订单,两年来以质量可靠、性能优良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面向未来,长途汽车计划在三年内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逐步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阵营,成为吉利未来智能立体旅游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研发方面,吉利商用车在中国杭州和英国考文垂拥有两个研发中心。在制造方面,吉利拥有五个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即四川南充、晋中、浙江、义乌、江西上饶、英国考文垂。

  长期以来,陕西省和习近平的一个吉利控股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对吉利汽车在山西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各种想法和付诸实践:7月18日,2017年,西安市政府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习近平的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工程建设领域的投资。西安经济开发区作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载体,是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的最终选址,既是对区域发展的认可,也是创新与专业领域的融合。

  本次交付的远程E12客车借鉴吉利乘用车与沃尔沃共同推出的最新CMA平台模块化设计的先进概念,整车满载骨架结构,经过严格的可靠性路况试验、高温试验、低温试验,结构安全可靠;车身结构采用第一步低入口式,车内流动更加流畅,中间门宽1350MM,方便乘客上下;空气悬架结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控制稳定性;而宽敞、舒适、现代、人性化的室内装饰,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科技”的主题。

  同时,本批车辆采用主、辅一体化控制方案,减轻了整个高压系统的重量和体积,使高压附件减少了40%。该控制器与基于平台的开发理念相兼容,满足纯电动和扩展程序总线的技术要求,从高压安全、结构安全、功能安全、使用安全四个方面全面、综合地解决了安全隐患。配备吉利新能源智能监控系统,实时监控每辆行驶车辆的实时数据,包括电机、储能电池、电控系统等的运行信息和故障信息。

  这些车型的成功交付运营,将进一步加快西安公共交通新能源综合开发,同时也是吉利商用车集团进军新能源智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吉利商用车是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布局的改进,是吉利进入世界领先汽车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吉利商用车集团将认真实施“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加快新能源和智能汽车的市场拓展,创新品牌和服务体验,开创智能新能源商用车的新时代。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