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郑州:12月5日起,B12路公交开通区间车

郑州:12月5日起,B12路公交开通区间车

2018-12-06 作者:宁田甜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自2018年12月5日起,郑州公交一公司B12路开通区间车,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据悉,自限行措施实施以来,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根据公司运营生产安排,对四环内运营的44路、45路、100路等公交线路,末班运营时间将全部延长至21:00;对停靠BRT站台的B12路、B35路、B67路等公交线路,末班运营时间全部延长至21:30;对社区巴士S152路、S151路等公交线路运营时间由6:15-20:30,统一延长为6:00-21:00。

  B12路作为连接高新区与主城区的一条重要公交线路,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公司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自12月5日起开通区间车,提高公交车辆运行效率,缩短市民候车时间。据一公司四车队工作人员介绍,B12路常规线路由高新区公交站开往郑州火车站北港湾,行经科学大道、瑞达路、化工路、桐柏路、中原路,设置站位32个。

  此次开通的区间车,线路为科学大道、瑞达路、化工路、桐柏路、建设路、文化宫路、中原路,在桐柏路中原路公交站接原线行驶。建设路停靠站位:建设路桐柏路公交站。

  文化宫路停靠站位:文化宫路建设路公交站、市中医院站,在中原路右转至桐柏路中原路公交站,接原线路返回。

  针对部分市民换乘地铁出行需求,公交一公司四车队还将对行经地铁1号线的兰寨站、梧桐街、郑州大学、郑大科技园、河南工业大学的公交线路进行加密,通过早高峰提前、晚高峰延后的生产作业计划,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郑州公交一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建议大家下载“郑州行”手机APP,了解最新公交线路情况,关注线路运行状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