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合肥:公交将新开30路大站快车 预计单程营运时间减少到55分钟左右

合肥:公交将新开30路大站快车 预计单程营运时间减少到55分钟左右

2018-12-11 来源:新安晚报

  合肥公交集团公司30路公交线于2008年5月1日开通,是连接合肥市主城区与肥西县上派镇的一条骨干公交线路,也是合肥市重要的公交客流大通道之一。

  为服务上派镇居民早晚高峰时间段乘坐30路公交车快速出行需求,提高公交车营运速度和乘客出行效率,在多次开展客流调查的基础上,经上级批准,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2018年12月10日起新开30路大站快车,全程停靠7个客流密集的公交大站,预计单程营运时间将由70分钟减少到55分钟左右。

  30路大站快车线路走向:从“亿力机械(上派)”公交枢纽站发车,经人民西路~馆驿路~巢湖路(上派镇内)~包公路~金寨南路~金寨路高架桥(南一环路~312国道段)~金寨路~蒙城路,抵达“杏花公园”公交首末站;返程时,30路大站快车从“杏花公园”公交首末站发车,经蒙城路~金寨路~金寨路高架桥(南一环路~312国道段)~金寨南路~包公路~巢湖路(上派镇内)~馆驿路~人民西路,抵达“亿力机械(上派)”公交枢纽站。

  30路大站快车停靠站点:亿力机械、肥西中学、桥北大市场、多伦多花园、明珠广场北、稻香楼、杏花公园;返程时,30路大站快车停靠杏花公园、稻香楼、明珠广场北、多伦多花园、桥北大市场、新华街、亿力机械。

  30路大站快车发车时间:亿力机械站6:30、6:50、7:00、7:25;杏花公园站17:00、17:15、17:45、18:00。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