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郑州:公交增加东站接驳运力助力返程旅客平安到家

郑州:公交增加东站接驳运力助力返程旅客平安到家

2019-02-14 作者: 睢媛媛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是正月初九,郑州东站返郑客流逐渐增多,加上降雪天气,给旅客返家带来不小困扰。为应对突然增多的客流,郑州市公交对途经郑州东站的Y5、Y9、Y13三条夜班线路采取破点发车、即上即走的原则,确保客流安全及时疏散。

  此外,途经郑州东站和郑州高铁长途汽车枢纽站的916路、85路、47路、129路公交线路也在原有运力基础上,增加车辆投放密度,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恶劣天气影响,铁路部门增加了临客开行,郑州东站到站旅客增多,同时该站夜间出租车运力不足,公交四公司积极与郑州东站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乘客到站信息,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增加运力、加密班次、快线调度、延时运营等措施,提高夜间公交运行效率。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在高铁站的各个站点,帮助乘客答疑解惑,提行李,指挥车辆,维护乘车秩序。

  郑州市公交部门提醒,如有10人以上团队出行,可通过郑州公交“飞线巴士”小程序进行网上预约,公交将提供定制公交服务,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