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公交启动雪天预案 早晚高峰和火车站周边增配运力

北京:公交启动雪天预案 早晚高峰和火车站周边增配运力

2019-02-14 作者:刘珜 来源:北青网


  2019年2月12日,北京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公交集团启动雪天应急预案,早晚高峰增配200部机动车,2000余名应急人员加强各条线路巡查,最大限度保证市民出行。

  2月12日早高峰,随着降雪到来,公交集团启动了雪天应急预案,全系统2000余名应急指挥和保障人员到全市重点桥区、高速公路巡查路况,在危险或重点路段设置安全岗。各条线路的安全、运营专业人员现场调度车辆、叮嘱安全,保障雪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50余部公交抢修救援车部署在全市各枢纽站和重点线路、立交桥区;保修系统出动500余人的抢修小分队,分赴各公交场站和重点地区,全力做好技术保障。

  降雪期间,途经三大火车站周边的公交线路也增加了平峰时段运力,缩短发车间隔,方便节后返京乘客出行。同时,公交在四惠、宋家庄、动物园、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公交枢纽,司售人员做好场站融雪除冰工作,提前开启车辆暖风。在途经医院、公园较多的公交线路上,司乘人员还在上下车门做好重点照顾,方便老人上下车。

  公交调度指挥中心提示,受降雪天气影响,截止到2月12日9时,公交集团在册线路共有5条线路采取措施,采取停驶措施3条,采取绕行甩站措施1条,采取区间措施1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