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昌:516个公交站要更名

南昌:516个公交站要更名

2019-02-19 作者:毛思远 来源:江西日报

  为了向市民提供更准确、更清晰的公交出行指引,提高南昌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根据2018年6月至12月收集到的市民更名意见,计划对516个一站多名、一名多站、站名错误的公交站名进行更名公示,更名原因主要有地理位置指向不准确、道路改名、原站名建筑物地址搬迁、命名不规范、采纳市民建议等。

  记者在公示的站名中发现,更名后的站点中包含了诸多地铁站点名称与一些大的市场与机构名称,方便市民寻址办事。

  据悉,此次公示更名的站点可在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官网上查阅。公示期间,市民如对此更名方案有不同意见,可于2019年2月25日前,通过邮箱(ncgjyyddzhzx@163.com)或者信函(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2109号 邮编:330038)向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反映。如无异议,在公示结束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报市政府有关部门同意后更改。同时为确保公交站名的延续性,公交站名更改后半年内将不予调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