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青海:元宵节省城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青海:元宵节省城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02-19 作者:郑思哲 来源:西海都市报

  根据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元宵节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通告,西宁市于2019年2月19日18时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建国南路、大十字、五岔路口、小桥大街、五四西路共字桥地区将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将作临时调整。

  管制期间,途经建国南路的1路、22路、33路、40路、62路、502路经建国北路,绕行七一路、共和路恢复原线路;2路、10路、21路、25路、101路、102路经八一路,绕行德令哈路、夏都大街、共和路恢复原线路;28路、36路经八一路,绕行德令哈北路、七一东路、建国北路恢复原线路;14路经东关大街,绕行共和路、夏都大街恢复原线路。

  途经大十字的2路、3路、20路、22路、23路、25路、32路、41路、103路、105路经东关大街,绕行花园北街、夏都大街、南关街、长江路、昆仑中路、同仁路恢复原线路;1路、14路、26路、39路、102路、502路经东关大街,绕行花园北街、七一路、七一西路、黄河路恢复原线路;16路、81路取消大十字运行路段。

  途经西门及五岔路口的1路、2路、4路、7路、9路、15路、16路、19路、22路、24路、25路、26路、31路、37路、63路、69路、82路、85路、101路、104路、303路、503路、504路、8401路、9001路等线路将绕行昆仑路、七一西路等路段。

  途经小桥的1路、6路、12路、13路、15路、16路、34路、40路、64路、101路、108路、304路、504路经新宁桥右转,绕行小桥医院、朝阳东路和朝阳西路恢复原线路;4路、506路经新宁路,绕行海晏路、海湖路恢复原线路;18路、25路取消小桥运行路段;70路、82路经柴达木路,绕行海湖大道、天津路、朝阳东路恢复原线路;107路则根据现场交通指挥通行。

  途经五四西路共字桥的9路、24路、58路、503路绕行西关大街;38路、69路绕行海晏西路。

  交通管制期间如遇交警指挥,车辆将服从交警安排。管制结束,立即恢复正常线路走向。

  西宁公交集团还将安排46辆应急公交车在管制路段附近指定的公交站点停靠,以便及时疏散附近的市民。应急公交车的车窗放有“2019年正月十五市内应急疏散车”字样,并在以下站点临时停靠。

  城东区:东关大街湟光、祁连路火车站、大众街西宁大厦、东关大街东稍门、共和南路(公交三公司院内)、大众街与德令哈路口、湟中路康乐、八一路康西路口、八一路杨家巷、八一路康复医院。

  城中区:长江路三角花园。

  城西区:胜利路五岔路口、西关大街纸坊街、昆仑西路与西山一巷口、昆仑西路植物园、气象巷、新宁广场、新宁广场北、胜利路交通巷北口、西关大街虎台、虎台小区北口、西关大街省广电局、新宁路人民公园、海晏路东大医院。

  城北区:祁连路小桥医院、小桥大街幸福城小区。

  海湖新区:湟水路、桃李路、西关大街与文成路口、西关大街唐道637、昆仑西路千家福家居、五四西路西口。

  生物园区:宁大路新世纪花园。

  东川经济开发区:八一路十里铺小学、八一路团结桥。

  城南新区:园丁路、南京路与园丁路十字。

  而往返湟中县塔尔寺和西宁市区的公交中转站点,设置在城南新区园丁路西段、南京路与园丁路十字,共为两处,安排有80辆公交车随时往返塔尔寺,其他线路公交负责承运市区,两处站点主要通过中转方式,向塔尔寺和市区往返承运活动群众。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