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厦门:3月4日起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厦门:3月4日起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02-28 作者:崔晓旭 来源:台海网

  来自公交集团的消息,3月4日起,为进一步契合高峰期乘客出行需求,新增326路工作日高峰线路,调整317路(蔡塘广场-观音山营运中心)线路走向。同时,整合94路与305路为94路、3路与315路为3路、96路与324路为96路。

  新增326路(县后公交场站-莲花路口东)。停靠站点:上行:县后公交场站、禾山岭下、BRT县后、联想、岐山北二路、光电二路、高崎南五路、埭辽路口、高崎T3候机楼、太古宿舍、殿前北站社区、殿前、马垅、马垅(火炬园)、塘边、SM城市广场(SM天桥下的中途站)、仙岳路口、吕厝北、莲花路口东。下行:莲花路口东、吕厝北、仙岳路口、SM城市广场(SM天桥下的中途站)、塘边、马垅(火炬园)、马垅、殿前、殿前北站社区、太古宿舍、埭辽、光电二路、岐山北二路、联想、BRT县后、县后公交场站。工作日发班时间:县后公交场站6:48、7:08、8:18;莲花路口东7:28、7:48、8:58。

  调整317路为127路的高峰区间线(单向运营)。停靠站点(单向停靠):蔡塘广场、蔡塘学校、古地石社、赤坡山、明发园、软件园、软件园东二门、顶何、何厝社区、台东路、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工作日发班时间:蔡塘广场7:50、8:00。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