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武汉:新城区开直达公交 赏花公交专线加密开行

武汉:新城区开直达公交 赏花公交专线加密开行

2019-03-15 作者:黄永进 来源:楚天都市报

  避开公园停车难、避开景区堵车烦,市民赏花最好的方式显然是乘赏花公交一站直达!昨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了解到,一大波赏花专线将陆续加密开行,带您不慌不忙直达景区。

  市区线路增加运力

  接连几个双休日,武昌梨园转盘周边的道路,都是红色拥堵模式。从梨园隧道到水果湖隧道,简直就成了一个大型停车场。武昌市民吕先生称,趁着天气好就开车带孩子出去晒晒太阳,结果成了堵在马路上晒太阳,下次一定会乘公交出行。

  武汉公交集团相关人士称,城区经过梨园、梅园、植物园,以及武汉大学等赏花区域的公交线路较多,包括402路、552路、401路等。另外,乘513路经青王路可达落雁景区,乘594路经青山镇码头站可达青山江滩赏花,赏花高峰期,各相关线路将加密发车,调整增加运力,减少游客等车时间。

  新城区开直达公交

  昨日,在江夏五里界梁子湖北咀码头,一辆25座的920路公交车徐徐进站,这是备受欢迎的梁子湖风景区赏花专线公交。

  随着武汉周边城区建设的加快,江夏、东西湖等新城区赏花游规模也越来越大,但由于部分新城区公交线路尚未通达,游客多以自驾为主。

  为方便市民,赏花基地也陆续开通直达公交。目前前往江夏赏花可乘920路公交,前往蔡甸知音湖大道花博汇可乘760路、107路,前往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可坐H100路。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些公交线路多是二级公路网络,车辆台数和发车频次远不及城区线路,候车时间往往超过半小时,踏青时期会适当加密发车,但游客最好提前规划好时间,以免错过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