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昆山公交:开展机务夜查,加强规范化管理

昆山公交:开展机务夜查,加强规范化管理

2019-03-22 来源:昆山公交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子分公司场地的规范化管理、督查公交驾驶员收车下班前“一日三检”的落实情况,2019年3月18日晚,昆山公交集团机务管理部组织人员对运营车辆和维修场地开展机务夜间督查行动,排除场地安全隐患,检查运营车辆的技术状况,督促驾驶员操作的规范性。

  本次机务夜查重点检查汽车客运北站、昆太路保养场场地内的卫生、安全隐患和日常工作情况,以及监督检查驾驶员收车下班前是否按照“出车前、行驶中、收车后”一日三检的要求,认真规范执行日常检查保养工作。

  针对机务夜查中发现的问题,机务管理部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并对存在问题的车辆整改情况进行全面跟踪,同时也要求运营分公司加大车队监管力度,修理和物资分公司加强场地安全管理,不定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机务检查小组检查维修车间设施设备
收班驾驶员正在认真仔细检查轮胎,做好“一日三检”工作

  本次机务夜查旨在全面加强对场地设施设备、车辆维修以及驾驶员“一日三检”的规范化管理和执行力度,从源头排除各项隐患,从而更好地保障广大市民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