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宜昌:大数据在宜昌公交的应用受行业推崇

湖北宜昌:大数据在宜昌公交的应用受行业推崇

2019-03-26 来源:宜昌公交

  2019年3月21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在江苏常州召开“中小城市分会理事工作会”。来自全国公交系统专家学者、公交企业管理人员等行业代表200多人,共同分享了新能源公交场站标准化建设、新能源公交车应用技术安全、互联网+、大数据在公交领域应用、合理制定成本规制、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副理事长、宜昌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涛作的题为《插上数据翅膀·推进企业管理转型升级》演讲受推崇。



  丁涛在演讲时,介绍了宜昌公交集团通过数据革命,利用大数据在精准运营、安全行车、能源消耗、支付创新等方面的有效尝试,促进了市民乘车环境不断改善、公交便捷程度及市民对城市公交的满意率不断提高。丁涛表示,宜昌公交集团下一步的目标是致力于打造智能公交,通过整合车辆、道路、行人等信息,统筹利用政府部门、交通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社会公众等资源,完善公交运行监测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复用,以此打造完善的公交运行监测体系,为乘客提供智能且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更安全。

阅读量: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2019年3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京召开。这是...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