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福田汽车2790台新能源客车交付北京公交集团

北京:福田汽车2790台新能源客车交付北京公交集团

2019-03-28 来源:新京报

  2019年3月25日,福田汽车2790台新能源客车交付北京公交集团。截至目前,福田汽车已经向北京公交集团交付近万辆新能源客车。

  据北京公交集团总经理朱凯介绍,2016至2018年,公交集团累计采购福田欧辉客车6466辆,采购金额达101亿元。未来,北京公交集团与福田汽车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规模、共享发展机遇。

  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表示,福田汽车在氢燃料电池客车、智蓝新能源物流车、全系列国六产品与新能源等多技术路线储备上,都领先于整体行业。2019全国两会,福田纯电动客车圆满完成会议交通保障任务,这是新能源客车首次批量出现在全国两会车队中。此次交付的2790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实际投入运营后,不仅为日常出行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还能够进一步降低碳排放。

  根据福田汽车公布的产销数据快报显示,2019年1至2月份,福田汽车累计生产汽车约8.32万辆,同比增长17.02%;1-2月累计销售约6.72万辆,同比增长17.54%。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