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上海:久事公交全力确保清明市民平安出行

上海:久事公交全力确保清明市民平安出行

2019-04-10 来源:巴士发布

        清明期间,上海久事公交集团线路日均投放车辆5681辆,三天总计运送客流730多万人次。

  清明期间,外出踏青祭扫选择公交出行的市民大幅增加,据统计,4月5日至7日,上海久事公交集团累计出车565辆次、营运6583只班次、运送33.87万人次。

  清明节当日共运送26.48万人次,同比上升72.62%。3月16日至4月7日,集团14条清明扫墓专线,累计出车1476辆次、营运17567只班次;运送79.93万人次,同比上升36.77%。

  期间,集团制定细化清明服务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加强完善现场管理措施,确保了清明营运服务供应安全平稳有序。

  巴士一公司  

  巴士一公司六车队新增扫墓专线换乘咨询服务,车队志愿者热心解答乘客问询、疏导扫墓客流,帮助市民便捷换乘扫墓班车。

  巴士二公司  

  巴士二公司推出一系列服务新举措:专门设立照顾人群上车点,让残疾乘客优先上车。在闵行开发区站乘车点配备医药箱,方便晕车、高血压及有突发状况的乘客取用。同时,准备了分类垃圾桶,积极向乘坐扫墓专线的市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确保候车环境整洁卫生。

  巴士三公司  

  巴士三公司组织12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前往各站点协助加强现场管理,提供导乘便民服务、搀扶老人上下客、协助站点维持秩序,确保扫墓用车服务平稳有序。

  巴士四公司  

  巴士四公司六车队与浦东交警和当地民政管理部门密切合作,提供交通枢纽与墓园最后一公里营运服务,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引导工作,确保市民安全有序,文明乘车。

  巴士五公司  

  巴士五公司528路、963路受顾村公园“樱花节”交通管制影响,8:15起,528路往菊盛路、963路往罗芬路美丹路方向分别实行单向绕改道,影响顾村公园站停靠,集团和巴士五公司安全、业务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加强疏导,确保及时应对突发大客流。公司还组织70名团员青年参与扫墓专线志愿服务,为专线车营运秩序、服务供应、安全保障保驾护航。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