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平伟同志当选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

安徽:平伟同志当选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

2019-04-18 来源:安徽省公交协会

  4月13日,安徽省城市公交协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革命老区六安市召开。来自全省28家理事单位负责人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任理事长,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城市公交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相关内容修订。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莅临会场并致辞。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马鞍山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业明主持。

  经协会九届二次理事长会议推荐提名,并经九届二次理事会议民主选举,平伟同志全票当选为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九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上,平伟理事长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和各位理事的信任、认可与厚爱,选举我担任安徽省城市公交协会新一任理事长,倍感荣幸,也深感不安。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一切有待从头做起,任重而道远。坚信有在座各位理事、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参与,压力终将化为动力,困难终将化为信心。肩负着振兴繁荣全省公交事业的责任与使命,我将和理事会成员一起竭诚努力,群策群力,共同成长。以“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宗旨,以反映会员单位愿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核心,以加强城市公交行业间团结协作为导向,以研究全省城市公交发展方向为主题,以展示公交改革发展面貌为成果,以服务城市建设、服务百姓出行为己任,充分发挥城市公交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贯彻落实公交优先和公交都市建设,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行业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服务模式,为城市公共交通引领城市发展,打造智慧、绿色、平安、幸福公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之后,新任理事长平伟同志组织召开了安徽省公交协会九届三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推选产生了协会新一任法定代表人候选人名单。经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民主选举,协会秘书长朱小林同志全票当选为安徽省城市公交协会九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