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莱州公交荣获“省级交通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山东:莱州公交荣获“省级交通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9-04-23 来源:山东公交

       4月12日,莱州市交警大队队长李辉一行来到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对获得烟台市唯一一家“省级交通安全示范单位”的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进行授牌。

  李辉大队长首先对公司荣获“省级交通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李辉大队长指出,市公共汽车公司全体职工都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促进了我市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展。希望市公共汽车公司发挥交通安全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与市交警大队协作,共创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经理武炳军表示,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是效益、安全是稳定、安全是和谐”的安全理念开展工作,通过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安全文明宣传等措施,不断提高员工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2018年特聘请省双体系建设专家,为公司建立双重预防体系,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公司将以此荣誉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工作,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和谐、便捷、文明的公交出行环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