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贵州:贵阳公交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贵州:贵阳公交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9-04-23 来源:贵阳公交集团

  4月18日上午,贵阳公交集团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彦奇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开贵,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部通报了集团公司2018年度、2019年一季度各部门、各单位经营管理情况。小河分公司、金阳分公司分别对2019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下步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孙林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例行经济活动分析会,更是一次加强责任落实,谋划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落实会、交流会、比武会。全司各级管理干部要主动聚焦问题,认真分析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总结好工作中存在的思想僵化固化,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底数不清,情况不明,改革思想认识不深、解决问题思路不宽,求新求变力度不足,工作执行力不强,工作推进措施不实等突出问题。

  孙林强调:全司各级管理干部,一要在谋划发展上求创新;二要在加强管理、依法履职和依法治企上从严从实;三要在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干部队员年青化、专业化、知识化上求实效;四要在突出业绩,抓好考核上下功夫,以考促效;五要在激发活力,创新发展上不断突破;六要在严肃执纪,提升执行力上狠在落实,着力解决好肯干、会干、干好的问题;要把企业管理精细化、生产效益做大化、绩效考核科学化等措施,具体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要抢抓机遇,务实创新,主动作为,落实管理责任制,树立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创新意识,主动适应公司发展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工作新常态,敢想敢试敢做,守纪律,讲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落实公司高质量科学发展各项工作中,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

阅读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2019年3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京召开。这是...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