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济南莱芜公交 新风貌开启公交工作新局面

山东:济南莱芜公交 新风貌开启公交工作新局面

2019-05-13 来源:山东公交

  5月6日,对济南莱芜公交人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公交枢纽培训楼启用,培训楼共有八层,办公环境和条件都有了较大的改善。今天,公司领导班子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楼启用后的第一个经理办公会。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刘加军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济南市委印发的《中共济南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关于“凤岐模式”重要批示要求的通知》,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全市开展“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全市开展“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大整顿情况调研督查工作方案》,中共济南市国资委委员会下发的《印发<关于建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互联网+”创服企业“凤岐茶社”诞生于山东,却因政府相关部门固有的思维模式、陈旧思想观念、慵懒工作作风、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原因,在山东省的发展受到了重重阻碍,被迫将主要业务移师浙江,在乌镇仅三年多时间,就改造、孵化了近60家智慧农业企业,总资产超过100亿,这种“墙里开花墙外香”的尴尬局面值得全省反思。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批示:要从山东1亿多人民福祉,从山东长远发展,从每个人的责任使命和历史担当来思考,按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深刻反思“凤岐模式”相关问题。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要求,在全市开展一次“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摆出存在的问题、表现,奔着问题去,切实解决到山东做客舒服、创业难的问题。按照济南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安排,济南市国资委印发《关于印发<开展“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大整顿情况调研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大整顿活动,围绕凤岐茶社事件开展大讨论,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全面自查自纠、实地调研督导等各项工作,在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并督促整改落实。

  会上,领导班子还认真学习了济南市国资委下发的《印发<关于建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确保重大改革部署落地生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全面完成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对照先进找差距,建立健全高点化对标机制;二是扭住关键不放松,健全项目化管理和工程化推进机制;三是减文压会重调研,健全规范化保障机制;四是强化督办求效率,健全监督督查奖惩机制。同时还就“五·一”假期期间公司的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对照当前公交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刘加军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以“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从自身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彻底检视,摒弃与公交发展不相适应的陈旧观念,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公交工作发展,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实保障。他说,从今天开始,部分部室搬到培训楼办公,希望大家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服务好市民,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以新的风貌开创新业绩,开启公交工作新局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