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天津:服务于残运会的100辆无障碍公交专项“体检” 已完成

天津:服务于残运会的100辆无障碍公交专项“体检” 已完成

2019-05-17 来源:北青网 

  天津公交修保公司在质检人员配合下,利用两周的时间全面开展特殊公交车“体检”工作,截止5月9日,已经全部完成100辆无障碍公交车的专项检修。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公交修保公司对公交集团日常运营的100辆“特殊公交车”——无障碍公交车进行专项“体检”,确保肢体残障乘客安全乘车前往各项赛事场馆。  

  修保公司职工检修无障碍公交车残障乘客专用安全靠板和保险带

  据公交修保公司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刘长生介绍,为保质保量完成好此次特殊公交车“体检”工作,天津公交修保公司在不影响日常运营的前提下,提前编制了100辆无障碍公交车的保养计划。为了保证残障人士安全乘车,前往赛场观看比赛,“公交医生”对无障碍公交车的特殊设施开展了重点检查,及时更换并加固车内残疾人轮椅固定安全带和站立靠板,为车外可伸缩轮椅坡道连接轴加注润滑油。同时,加大对车辆风扇、线束、空调、乘客扶手、拉杆等重点部位的质量抽验,确保各部位性能完好。

阅读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2019年3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京召开。这是...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