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重大突破!超百辆中通客车进京服务首都公交

北京:重大突破!超百辆中通客车进京服务首都公交

2019-05-20 来源:客车网

  日前,中通客车开始陆续交付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公交”)140台8.5米纯电动公交的首批订单。此次,与北京公交集团的成功牵手,谱写了中通客车在北京公交客运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中通8.5米电动公交

  2018年12月底,北京公交“2018年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成交结果正式公布。其中,中通客车成为“02分包,8.5m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公交车”的成交供应商,数量共计140台。如今,经过5个多月的技术对接、样车生产、评审、正式投产等流程,140台中通8.5米纯电动公交开始正式交付客户。据悉,该批车辆将被分配到北京公交的7个下属分公司,承担北京多个城区的公共交通服务。


北京公交订单

  据了解,该批订单采用低入口车身结构,配置独立悬架,采用免维护脂润滑前后桥和传动轴。驱动桥主减速器应用静音技术,最大程度地兼顾了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在安全保证方面,该批车辆制动系统设置单独的气压报警蜂鸣器,利用同一低压报警信号控制LED频闪式警示灯,实现警示灯报警与低压报警器报警的同步。同时,蒙皮内侧采用了不燃级的纳米防火材料,电池箱具备快速脱离车体的功能。


即将交付的订单

  如今,随着在北京地区保有量的不断提升,中通客车也进一步完善了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体系。2019年,中通客车北京市场专职服务人员数量增加了一倍,服务站数量近20家。同时,在原有配件供应的基础上,新增加了1000万元的配件储备,全方位保障车辆的无忧运营。另外,针对该批订单的交付,中通客车特别成立了技术团队,至北京现场进行对接和指导,保障车辆的投放运营。


内饰空间

  早于2000年左右,中通客车就成功进入北京的旅游、班车和租赁等市场,与国旅天马旅游、凤丽鑫成、银建租赁、丝路彩虹等北京地区知名公司,保持着常年的稳定合作。2017年—2018年,中通客车连续两年进入北京密云公交市场,揭开了公交客车在北京发展的序幕。如今携手北京公交集团,中通客车进一步巩固了在北京公交市场发展的基础,迈入了新的发展时代。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