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倡导绿色出行 合肥公交集团开展“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

安徽:倡导绿色出行 合肥公交集团开展“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

2019-05-20 来源: 公共交通资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今明两年在全省开展”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专项行动的决定,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5月18日上午,合肥市2019年工会会员日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 “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政务区市民广场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平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代表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承办单位发言。

  5月18日上午,合肥市2019年工会会员日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 “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政务区市民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介绍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相关情况。工会会员代表、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松讲话。

  启动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介绍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相关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松讲话,出席仪式的领导集体推动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暨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杆! 

  出席仪式的领导集体推动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会员日”活动暨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三比一增”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杆!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平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作为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承办单位发言

  启动仪式上,平伟在讲话中指出,合肥公交集团作为拥有近万名职工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把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促进职工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要抓手,奋力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平伟代表竞赛承办单位郑重承诺: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开展以“比贡献、比技能、比作风、比效能、比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全力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向广泛和纵深发展。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着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队伍。以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目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在竞赛中勤学技能、苦练本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三、用心承办、精准服务,全面展现“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切实增强作为承办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承办水平,为广大职工提供更精细、更优质、更便利的竞赛服务,确保竞赛取得实效,引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作为竞赛承办单位,合肥公交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与其他竞赛承办单位一起,以职工为中心,做到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用心承办、精准服务,助推竞赛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启动仪式前,合肥公交艺术团演绎了精彩的鼓扇舞《欢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劳动模范,公交五星驾驶员夏力率“力哥志愿服务队”代表建设系统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未来一段时间,公交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立足合肥公交实际,找准工作方向,创新工作载体,努力打造工会服务职工的特色品牌。进一步增强公交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为助推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前,公交艺术团演绎了精彩的鼓扇舞《欢庆》。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劳动模范,公交五星驾驶员夏力率“力哥志愿服务队”代表建设系统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工会会员日”活动是合肥市总工会首次举办,旨在有针对性地提供形式更为新颖、内容更为实际的服务,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工会,熟悉工会,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工会工作新品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普惠充值台”,工会会员凭身份证和“合肥通”卡在可以在现场免费充值50元绿色出行补贴!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充分论证调研的基础上,合肥市总工会2019年继续开展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普惠对象为本人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数据库,活动将从5月18日持续至10月18日,广大工会会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合肥通”卡可以在全市93个指定网点进行充值!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