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西:6月18日 晋城⇄济源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山西:6月18日 晋城⇄济源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2019-06-18 来源:大美太行晋城游

  按照山西省晋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交通强市”和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战略,全力创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全域旅游示范区”,使晋城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太行山水美景真正成为吸引中原人民的“避暑胜地、康养乐园”,为晋城、济源两地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经与济源环球运输有限公司协商达成一致,将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开通“晋城⇄济源”城际公交,届时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诚信、优质、便捷的“大美太行晋城游”服务!

  “晋城⇄济源”城际公交发车信息

  运行时间

  “晋城⇄济源”全程80公里,运行时间约2小时。

  运行线路

  去程:

  晋城市客运东站—晋城收费站—G55—济源东收费站—G207—济源汽车客运总站

  返程:

        济源汽车客运总站—G207—济源东收费站—G55—晋城收费站—晋城市客运东站

  发车时间

  7:00——18:00(每1小时一班,日发12班)

  票 价

  票价 5 元

  服务特色

  1.晋城--济源城际公交纳入“大美太行晋城游”公众平台,晋城公司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全方位合理调度,科学运行,实行网上预定,为入晋游客提供吃、住、行、游等多方面信息服务,对整车游客到同一景点的延伸送达,对散客确保“零距离”换乘,便捷到达目的地。

  2.优选公交驾驶员,确保职业素养、文明礼仪、专业技能过硬,随车配备导乘员,与驾驶员统一着装,全程播放晋济两地旅游宣传片,提供“大美太行晋城游”讲解及咨询服务,打造高素质城际公交服务团队。

  3、车身图案、车厢内饰统一体现“大美太行晋城游”品牌元素。车载视频全程播放各景区专题宣传片。

  4、导乘人员根据旅客出行情况,掌握旅客出行信息,在旅客去向信息采集系统中填写完整的乘客去向表,及时掌握相关数据信息,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为更好为广大游客服务,望大家给予配合)。

  购票方式

  1、关注“大美太行晋城游”或“晋城市客运东站”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购票”— 选择“城际公交”—选择“线路、发车时间”—支付成功—购票完成。

  2、晋城市客运东站人工窗口购票。

  3、返程购票流程:关注“大美太行晋

  城游”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购票“—选择”城际公交“—选择出发地“济源”—识别二维码—进入”豫州行“—选择目的地、发车时间—支付成功—购票完成。

  购票须知

  1、城际公交提前预售3天车票(提前3天下午18:00开始预售);

  2、为有效避免乘客重复购票,节约公共交通资源,实行每张身份证限购一张车票;

  3、城际公交实行全价票,无携童票、半价儿童票、半价优待票,;

  4、为了您的行程顺利,请记得:提前网上预定成功,再到车站取票、乘车。

  温馨提示

  1、晋城市客运东站公交乘车线路:市内可乘坐5路、8路、16路公交,在“晋城市客运东站”下车;

  2、“晋城⇄济源”城际公交全程配有导乘人员,负责“大美太行晋城游”城际公交的讲解及车辆运行途中的服务;

  3、晋城市客运东站现已开通皇城相府、王莽岭、蟒河、天官王府、聚寿山、山里泉等22条旅游公交(购票方式同城际公交);

  4、城际公交咨询服务电话: 0356-2132800或2132600

  旅游咨询服务电话:0356-8981222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