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淮安公交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运输保障任务

江苏:淮安公交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运输保障任务

2019-06-21 来源:淮安公交

  为期三天的中考落下帷幕,在此期间,江苏省淮安市公交集团精心组织,提前部署,按照“安全、畅行、便捷、文明”的总体要求,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全力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中考三天,淮安公交累计出动207台爱心送考车,共1365车次,顺利接送考生68000多人次,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公交运输保障工作。

  中考前夕,公司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运输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中考服务工作布置会,全面细化工作部署,强化各层各级服务人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选用驾驶经验丰富、服务水平优质的驾驶员承担此次送考服务工作。并在考前就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等方面召开专项培训会,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畅行、便捷、文明”的乘车条件。

  此外,用于中考服务的207台送考车全部为车况良好的新能源车辆。考前,机修人员全方位逐台进行安全部件检查和维护保养。

  根据今年中考考场安排,公司提前对考点附近的公交站点进行梳理,安排管理人员做好现场指挥、疏导车辆和维持乘车秩序等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详细的回答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为他们提供准确的公交出行引导。考虑夏季气温较高,驾驶员师傅们还提前开启了空调,让考生上车就能有一个清凉舒适的乘车环境。并与他们亲切的沟通交流,舒缓考试压力。

  同时,要求途经考点附近的公交车辆服从交警现场指挥,禁止鸣笛、低速慢行,并根据客流情况加密考前考后高峰期间,考点周边公交线路班次,缩短间隔,让考生出行无忧。

  此次中考用车服务,淮安公交人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运输保障任务,温馨周到的公交服务,得到了学生、家长、学校及社会群体的高度赞扬与好评。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