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开好主题教育首班车,广州公交献礼建党98周年

广东:开好主题教育首班车,广州公交献礼建党98周年

2019-07-01 来源:广州公交集团

  广州公交集团临时党委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迅速开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主题教育工作“首班车”,献礼建党98周年。

  快速启动学习,激活党员初心

  2019年6月6日,公交集团临时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105名集团直管干部参加动员会议。

  6月14-28日,分别开展7个专题学习,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6月13日,公交集团结合集中学习内容,率先编印内部学习材料汇编,为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提供参考。

  同时,为方便一线班组,特别是一线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学习,各级党组织结合“学习强国”APP与党建网络平台,指导一线人员主动开展理论自学。通过上下结合,在公交集团上下形成良好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迅速激活党员初心。  

  系列活动举措,献礼七一建党

  站场中心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线,组织开展“放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红歌合唱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引领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汽公司、三汽公司、电车公司、长运公司等单位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主题教育期间,推出红色旅游线路和红色主题公交车,进一步增强红色文化的展示作用,推动公交线路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营造友爱互助的良好公交车厢氛围。

  客轮公司打造红色景点航线,沿珠江两岸寻找红色历史,学习红船精神,观赏改革开放城市变化的崭新面貌。 

  建立党建阵地,深化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期间,公交集团将陆续“公交集团党校”“公交集团党建文化展厅”“广州公交智慧党建”等线上线下党建阵地和平台,以阵地平台为基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和教育。

  白云(广交)公司设立以2019年“广州市优秀党员”张辉源为名个人工作室——“张辉源党员工作室”,加强出租车司机交流学习,二汽公司、二运公司、运输公司打造党建活动阵地,展示党建文化,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基层。

  下一步,公交集团党委将继续践行历史使命,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公交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阅读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5月29日—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