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淮安公交启动“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 宣传教育活动

江苏:淮安公交启动“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 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01 来源:淮安公共交通

  为有效解决驾驶员文明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公交驾驶人员文明服务水平,塑造淮安公交良好企业形象。2019年6月24日,淮安公交公司组织召开“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交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德军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门主办及分公司经理助理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智敏主持。

  庄德军指出,淮安公交要以市委姚晓东书记对淮安公交服务提出的“安全、畅行、便捷、文明”要求为精神指导,以打造“一流公交、人民满意公交”为总体目标,以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培树服务品牌为抓手,组织开展“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宣传教育活动。 

  他要求,通过在各分公司场区张贴活动海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在公交车厢电子屏上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活动成果,以及印制活动宣传册等形式全面宣传“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宣传教育活动。全体驾驶员要对标找差、结对互助,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文明服务氛围。同时,要大力挖掘文明服务正面典型,树立文明服务标杆,积极开展先进评选活动,切实发挥文明服务典型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年底要全面总结“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宣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大力表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客观分析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推进“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工作长效常态开展。

  会上,孙智敏宣读了“杜绝十大陋习、提升服务水平”宣传教育活动通知。

  十大陋习:

  1.杜绝向窗外吐痰、扔垃圾;

  2.杜绝站台有人,溜站甩客;

  3.杜绝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

  4.杜绝开情绪车,讲话不文明;

  5.杜绝长时间鸣笛,连续催促前车;

  6.杜绝不系或虚系安全带;

  7.杜绝进站不靠边,出站猛打方向盘;

  8.杜绝行驶中关闭车内、外电子显示屏;

  9.杜绝言语不当,激化矛盾;

  10.杜绝进站不减速,不执行二次进站。

阅读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5月29日—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