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真情巴士开展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公交运营保障桌面推演

山东:真情巴士开展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公交运营保障桌面推演

2019-07-17 来源:青岛真情巴士

  为贯彻落实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公交运营保障工作,检验运力保障应急预案的有效性、确保风险来临各项工作安全有效开展。2019年7月15日下午,真情巴士集团在318会议室组织开展公交运营保障桌面推演。 

  本次桌面推演分突发客流疏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两个科目。由营运总监兼安全总监于砚国担任演练总指挥,营运部部长徐博文、安全管理部部长薛济军担任副总指挥。营运部、安全管理部、稽查大队、技术部、宣传办和七个分公司,共十二个单位参加了演练。

  本次推演模拟啤酒节开幕式晚会正在演出,突然刮起6级大风,观众提前离场,啤酒城公交首末站出现突发客流3000人。集团公司指挥部立即启动公交运力应急预案,向运力保障组下达紧急疏散的指令,运力保障组立即通知各分公司调配运力赶赴现场,同时通知安全保卫组立即安排安保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快速将乘客安全疏散。推演中,嘉陵江路路段发生社会车辆刮擦事故,造成严重交通拥堵,指挥部启动调流应急响应。现场指挥反应迅速,立即安排一分公司、五分公司途径线路临时调流,并安排现场人员疏导乘客,通知客服中心做好乘客解释工作。同时在啤酒城公交首末站安排车辆运送滞留乘客时,发现两名醉酒乘客上车后打架,安全保卫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流程,赶赴现场,因劝阻失败,拨打110将醉酒闹事的乘客带走。十二个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快速、高效的完成本次推演科目。

  推演结束,于砚国在对此次推演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本次推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演练和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遇突发事件冷静、迅速处置,确保圆满完成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公交运营保障工作。

阅读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版《指南》共计128个版面,计划收录近百款中国客车市场主流新能源客车...
2019年5月29日—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