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四川:自贡公交新探索 将员工培训场地搬到了电影院

四川:自贡公交新探索 将员工培训场地搬到了电影院

2019-07-18 来源: 自贡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公交“家文化”,团结、依靠、带领员工建设安全、品质、高效、幸福的自贡公交,让员工在寓教于乐中受到教育和启发,使培训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近年来,四川省自贡市公交集团公司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在创新员工教育培训形式、解决员工切实关心的问题上做了许多探索和努力。

  近日,自贡公交集团公司就把员工培训场地搬到了电影院,通过将观影活动与安全培训相结合的形式,不断丰富员工培训的模式与内涵。

观影培训现场

  观影前,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为参训员工做了培训辅导。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召能做培训辅导

  为了让员工们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公司还为参加培训的员工们准备了清凉解暑的饮料。

员工们等待进入观影厅

  为期一周的观影培训活动共有1900余人参与。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和“禁毒”题材电影,员工们不仅受到了教育,也放松了心情,新的模式受到员工广泛的接受和认可,“公交大家庭”的氛围也日趋浓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