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南京公交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擎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江苏:南京公交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擎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2019-07-22 来源:南京公交集团

  2019年7月20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党委一届一次全会选举潘明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曹玉莉同志、张宏滨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一届一次全会选举李浩同志为纪委书记,选举高立松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大会现场

  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建平,市换届督查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任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明强,市城建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朱继国到会指导。来自公交集团各级成员企业的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7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建平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大会的成功召开,既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公交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宝贵经验,又客观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制订出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本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工作动员会;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接力传递会;一次鼓舞斗志、攻坚克难的出征誓师会!

  希望新一届“两委”班子立即行动起来,带领广大职工认清形势任务、把握机遇挑战,从差距中找到潜力,从压力中激发动力,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创造佳绩。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深化改革,确保改出服务群众的新成效、改出良性发展的新机制、改出城市开放的新形象;确保“一年初见成效,三年良性运转”的改革目标圆满完成!

  党委工作报告

  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明作了题为《传承党建植根公交精髓 固本强基提升发展内力 凝心聚力携手再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公交集团党委旗帜鲜明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城建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聚焦中心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主体责任为主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为推动公交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五年间,公交集团助力南京荣获“全球城市交通领袖奖”和首批“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双拥模范单位”、“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南京市公交都市创建集体三等功”、“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

  报告强调,今后的五年,是实施“十三五”、“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朝着“全面建成适应小康社会需求的现代化城市公交企业”宏伟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集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年初见成效、三年良性运转”的改革目标,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奋斗目标

  1.党建工作有新内涵

  2.经营生产有新提升

  3.文明形象有新飞越

  4.和谐创建有新举措
 

  1.建设实力公交

  2.建设品质公交

  3.建设责任公交

  4.建设幸福公交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实现梦想。我们坚信,在市城建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我们一定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让市民更满意、让职工更幸福、让政府更放心。

  纪委工作报告

  公交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李浩作了题为《准确把握党章要求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以严实深细的作风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公交集团纪委在公交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纪检部门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压实“两个责任”,注重惩防并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清正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报告强调,今后五年,集团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对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新时代南京公交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委市政府、市城建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公交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坚决落实到位,为南京公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