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市国资委深入宜昌公交集团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

湖北:市国资委深入宜昌公交集团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

2019-07-22 来源:宜昌公交

  2019年7月1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红国带队到宜昌公交集团调研党建工作,了解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工作思路等与公交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者进行沟通交流。

  在公交一分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公交线路运营情况,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了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与公交集团5名党支部负责人就发展党员工作、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调研过程中,曹红国指出,公交集团承载着保障城市公共交通、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使命,为宜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公交集团以清晰的工作思路、严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推动企业在精准运营、精细管理、精致服务上取得的积极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公交集团要继续发扬担当精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宜昌公交的“金字招牌”。

  结合实地调研,曹红国以“不忘初心强党建 牢记使命促发展”为题,为联系点企业的部分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讲了一次党课。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更高的标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实的举措,开展品牌创新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阅读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版《指南》共计128个版面,计划收录近百款中国客车市场主流新能源客车...
2019年5月29日—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