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淮安公交六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江苏:淮安公交六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29 来源:淮安公交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7月27日下午,淮安公交六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周培旭参加活动并讲话,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淮为全体党员授课。

  全体党员针对如何在“落实六点要求、践行约法三章”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座谈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建议,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遵纪守法,识大体、顾大局,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事,为企业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周培旭同志指出,今天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分公司党支部主题党课,使自己的心灵再次得到洗礼,思想再次得到升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因为有了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们的生活才能发生巨大变化,因此,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争先创优,起模范带头作用。

  他要求六分公司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二要增强在党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服务标兵;四要切实践行“约法三章”,争做道德模范;五要严守工作纪律,争做廉洁表率。

  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以“落实六点要求、践行约法三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补短板、强弱项”百日攻坚战活动要求,为建设“一流公交、人民满意公交”奋力拼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