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广州公交集团打造“广州首个党建主题公交站场”

广东:广州公交集团打造“广州首个党建主题公交站场”

2019-08-07 来源:广州交通

  围绕“党建就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的理念,广州首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公交站场于2019年8月1日在珠江新城公交站场正式揭牌落成,这也是广州公交集团公交站场管理公司打造的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 

  现场直击

  Part 1. 党建主题战场揭牌

  8月1日下午15:00活动正式开始,由参会主要领导为党建主题站场揭牌。

  这一天,珠江新城公交站场特别鲜艳夺目,站场党建展览区以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将天安门、五星红旗、祥云与和平鸽等作为设计元素,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多方位多层次展现企业多元化的经营业态。

  该主题公交站不仅是市民乘客接受主题教育的创新载体,也是广州公交弘扬时代精神的宣传阵地。

  Part 2. 公益爱心药箱上线揭幕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由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及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共建公益爱心药箱正式上线揭幕。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和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两个单位党组织共建公益“爱心药箱”已在15个公交枢纽站场正式推广使用,为解决市民乘客在公共交通出行时,因舟车劳顿,身体不适或遇突发意外等不时之需提供了第一道安全健康保障。  

  Part 3. 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由公交站场管理公司领导为“广州巴士驿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志愿服务队代表作服务承诺。

  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将致力于搭建站场志愿+公益志愿平台,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场志愿服务平台,推出一系列特色暖心服务,广泛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让群众感受到共建的成果,让志愿服务更有品质与活力。



  五大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还有公交站场管理公司与共建单位以志愿集市的形式开展五个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市民互动活动。

  •   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公交站场品质出行综合服务及“巴士畅捷”品牌、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及出行安全知识;
  •   与青创力策划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及互动活动;
  •   与中一药业共建开展现场健康咨询,向广大市民乘客、司乘人员、户外作业工人及送健康礼包;
  •   向广大群众展示公交集团助力“蓝天白云,环保出行”的具体成果、实物展示新能源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
  •   由广州市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向广大市民做好城市垃圾分类宣传。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