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广州公交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广东:广州公交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2 来源:广州公交集团

  2019年8月8日,广州公交集团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查找差距、检视问题。  

  召开专题会议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李旭同志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属下党组织负责人共36人参加会议。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李旭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文件以及市委张硕辅书记和市纪委刘连生书记在广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第七期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并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泯灭的初心》《玩火》。

  广州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问题找差距分别进行发言。

  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雄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今天的学习,有所触动、有所反思、有所警醒、有所行动,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在推进自我革命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公交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雄发言

  一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担当,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认真真检视问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三要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自我革命革到实处、革出成效。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