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牢记初心使命,建设为人民担当的品质公交

山东:牢记初心使命,建设为人民担当的品质公交

2019-08-14 来源:山东公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省济南公交三分公司党委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和总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教育贯彻全过程,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领域和城市公交行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教育材料,用学习教育来指导实践、推动调查研究,为实现“扬起龙头、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19年8月5日-8月9日,三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推进计划,分别到各自联系点的基层车队党支部,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讲解改进工作思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职工的期待,时刻不忘市民乘客的需求,认真践行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公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公交品质提升年的相关工作,三分公司党委落实了“一线工作法”,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沉下身子深入到现场和一线,实地查看情况,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新建小区居民需求,了解基层车队的党建情况,了解驾驶员运行中的困难,了解充电设施的使用和维护,了解定制公交的运行情况,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措施,形成了切合实际、解决实际难题的调研报告,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破解问题的办法,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推动和借鉴作用。

  三分公司六队529路线的开通,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公司党委在总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积极回应市民出行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对群众呼声的迅速有效回应,充分体现了我们公交人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追求和“为人民而担当”的政治觉悟。

  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三分公司党委将在总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稳群众立场,深化调查研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为民服务大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设为人民而担当的品质公交,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