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无锡公交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江苏: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无锡公交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8-19 来源:无锡公交

  2019年8月16日下午,无锡公交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无锡革命陈列馆。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无锡地区一系列重大革命历史事件的珍贵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了秦邦宪、陆定一、孙冶方等数十位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无锡名人光辉事迹,深刻感受了无锡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情怀和崇高风范。

  随后,团员青年们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烈火英雄》。此部影片充分展现了我国消防指战员在无情烈火面前勇敢逆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团员青年们被他们的英雄壮举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我们再一次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又感受到消防员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