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无锡公交集团定制公交家族又添新成员!

江苏:无锡公交集团定制公交家族又添新成员!

2019-08-21 来源:无锡公交

  2019年8月19日早上5点40分,无锡公交集团定制公交车辆准时停靠在了位于兴源路的中铁十一局施工人员宿舍楼下,为期三个月的中铁十一局3号线07标段定制公交业务正式拉开序幕,每天6趟不同时间的定制接送,以诚信守时、安全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中铁十一局3号线07标段负责人及工人的赞扬,全面确保了地铁施工人员工作、出行需要,而公交人也以自己的方式再次助力无锡城市建设。

   “出门就有车,上车就有座,坐着就舒适”的无锡定制公交,收到越来越多市民乘客与企业团体的欢迎,位于锡山区的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无锡国防教育基地也在8月初联手无锡公交集团,分别开通了员工接送及暑期参训人员定制公交线路,无论是从定制业务开通前的线路勘察、定制公交驾驶员的实地跟车观摩,还是随后的接送服务,公交人专业的驾驶技能、热心的服务都给乘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一致的好评与肯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