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献礼70年 追梦新时代”主题朗诵活动 济南公交专场隆重举行

山东:献礼70年 追梦新时代”主题朗诵活动 济南公交专场隆重举行

2019-09-11 来源:山东公交

  献礼70年,追梦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8月30日下午,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齐鲁银行联合主办的“献礼70年 追梦新时代”主题朗诵活动济南公交专场在总公司工会礼堂举行。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石绍滕参加活动并致辞,济南新闻频道今晚20分主持人白心语、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今晚》栏目姊妹花记者曹娜、总公司工会副主席郝勇任评委,15组选手参赛。朗诵比赛由白心语主持。 

  石绍滕在致辞中代表济南公交党委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活动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为公交职工搭建的展示平台。他表示,70年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中华儿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迹,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70年来,济南公交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质量公交出行服务。新时代,济南公交将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公交服务品质。

  比赛热烈顺畅,参赛选手各展风采,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接连不断。评委也从朗诵内容、语言表达、节目形式、临场表现等四个方面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最后,西部公司武立玮、北部公司董宁、物业公司薛莎莎和由杜邦、崔海鹏、邢如飞、李鹏程组成的团队成功晋级。

  本次“献礼70年 追梦新时代”主题朗诵活动济南公交专场由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全程同步直播,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今晚》栏目进行了报道。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