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合肥公交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安徽:合肥公交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3 来源:合肥公交集团

  2019年9月19日上午,合肥公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要求,对合肥公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平伟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郝岚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员周培,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中层正副职,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公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平伟强调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把准努力方向、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1.坚持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深化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中切实解决思想根子问题;

  2.坚持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沉下身子,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做到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真招硬招,着力破解难题;

  3.坚持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形式搞好“三听两问”,聚焦“四个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4.坚持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逐一整改,真正改彻底、改到位,改出好效果。

  平伟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1.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中,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要强化督促指导、提升工作质量。

  加强分类指导,注重靶向施策,切实增强督促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充分发挥合肥公交报、合肥公交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作用,注重典型引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4.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把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合肥公交高质量发展。

  杨帆在讲话中指出,合肥公交集团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1.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二是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项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3.三是突出抓住“关键少数”。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椎、更严要求,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四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目标进行研究和落实;

  5.五是全面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