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宿迁公交多措并举喜迎大庆

江苏: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宿迁公交多措并举喜迎大庆

2019-09-26 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在这福满金秋的季节里,宿迁公交公司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积极开展以迎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张灯结彩造氛围温暖祝福发自心

  国庆前夕,宿迁公交公司精细谋划,在门口绿化等地摆设花坛,在办公楼和场站悬挂国旗、灯笼、庆祝横幅等,电子站牌和公交车上的LED显示屏,还滚动播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宣传标语,公交车身及候车亭张贴迎大庆宣传画面,积极营造国庆节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宿迁公交公司301路“西楚清风号”及201路“红旗车队”车厢内,数面小国旗在车顶整齐悬挂,在一线站务室、驾驶员休息室、公交车厢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员工们,挥舞着小国旗,以向祖国送祝福的形式,将自己对企业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深深的表达。“祖国,我爱你!”“祖国明天会更好”“祖国生日快乐”“祖国我为你自豪”…一句句真诚美好的祝福体现了广大公交人献给祖国的生日贺礼。 

职工为祖国献祝福  职工为祖国献祝福

职工为祖国献祝福

301公交驾驶员正在整理车内国旗

公交驾驶员为祖国献祝福 公交驾驶员为祖国献祝福

公交驾驶员为祖国献祝福

  二、强化监管责任心筑牢巩固安全关  

       为把好大庆前安全关,公司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公交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期间公司重点从驾驶员行车安全、车辆技术安全及场站安保安全三大方面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和解决公交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隐患和问题,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出行氛围。 

总经理朱宗明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

  三、调整运力早部署科学调度保出行  

       为保障节日期间公交车辆运行有序,公司科学调度营运车辆,提前做好运力部署和安排。针对可能出现客流高峰的热门线路,如101路、103路、106路、游1路、游2路、游3路等,通过调整运力、缩短班车间隔时间、减少驾驶员休息时间等措施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其中101路将加密4辆机动车,103路、106路及其他途径大润发、宝龙城市广场等繁华商业区域的公交线路将各加密2辆机动车,其他旅游线路将根据客流各准备2辆备用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四、值班期间守岗位提高警惕防隐患

  节日期间,宿迁公交公司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进行处置,并加强重点区域的排查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安全标识明显,切实提高公交司乘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保障节日期间公交线路的安全运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