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无锡公交集团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江苏:无锡公交集团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2019-10-21 来源:无锡公交

  2019年10月18日,无锡公交集团再次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建平、田涛,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上级相关部门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标、严管、严查、严控、严处”的要求和决策部署,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燃气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特种作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

  集团公司领导兵分两路,赴各基层单位对员工食堂、办公场所、停车场、公交车辆、调度站点、修理车间、油库等进行全方位大排查大整治, 重点检查了食堂用气、消防器材、用电设备、安全设施、治安保卫等,并详细了解了各基层单位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集团公司领导强调,各单位要以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持续保持临战状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确保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