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南:海口公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海南:海口公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19-11-08 来源:海口公交集团

  2019年11月5日上午,海口公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燕雄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集团党委班子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十一、十二、十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镜鉴-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等书籍的部分章节。学习期间,通过集中领学形式,大家静下心来,带着初心、使命和信念,认认真真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划重点、做标注、谈体会进行理论学习,在原原本本学习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持续保持绿色公交、智慧公交目标提供了保障。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与公交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密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稳步推进,着力打造新时代的人民公交。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