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揭牌暨城区公交运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山东: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揭牌暨城区公交运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11-11 来源:山东公交

  2019年11月2日上午,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揭牌暨城区公交运营启动仪式在嘉祥县石雕艺术广场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新全,嘉祥县领导周生宏、李守华、王贤明、吕心愿、高辉、赵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中阁参加启动仪式。嘉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健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中阁在致辞中说,近期,嘉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交事业,把公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随着嘉祥县城市规模快速增长,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的依赖程度越来越大,对公共交通发展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这次济宁公交集团获得经营权运营嘉祥城区公交,彰显了嘉祥县委、县政府领导“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为民服务的情怀,体现了嘉祥县各级领导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这是嘉祥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建设生态宜居嘉祥的一项重要成果。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的成立,有利于规范嘉祥县城区公交的运营管理,有利于加强嘉祥城区与济宁市区的交通联通,有利于促进嘉祥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让嘉祥人民优先获得济宁市区发展的辐射带动成果,让嘉祥县各项事业发展站位于更高起点,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城区公交运营的启动,标志着济宁公交集团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平台,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嘉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做到安全管理上水平。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保障行车安全。二是要做到优质服务上台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遗余力地改善市民公共出行环境。三是要做到企业管理上档次。坚持不懈地深化企业改革,完善企业经营机制,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要进一步凸显公交公益性定位,强化公交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城市交通出行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嘉祥父老乡亲。

  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代表嘉祥县委、县政府对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挂牌成立、县城区公交车投入运营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揭牌暨城区公交运营的启动,标志着嘉祥县公共交通事业发展迈入新的阶段,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嘉祥县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为嘉祥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融入济邹曲嘉都市圈提供了有力的公共交通保障。嘉祥县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立足发展大局,配合落实好站场土地、配套设施、线路运行等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希望济宁公交集团以嘉祥公司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优化公交线路,为嘉祥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安全的服务,努力打造好满意公交的品牌形象。

  随后,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宣布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城区公交运营正式启动。

  仪式上,嘉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吕心愿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中阁共同为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公司揭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海臣,副总经理侯恩伟,董事会秘书杜青山,嘉祥公司驾驶员代表及嘉祥县有关部门、单位、部分街道负责人,嘉祥县交通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