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吉林:长春公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吉林:长春公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2019-11-15 来源:长春公交党建

  2019年11月14日,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以及市委王凯书记加强国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批示要求,集团召开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体约谈会议。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张国庆对大家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由集团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立伟主持。  

  会上,刘立伟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永超在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体约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国庆在约谈中指出,今天约谈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强化廉洁意识,为企业的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本次约谈既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特别是落实市委王凯书记加强国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批示要求,也是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解决存在问题的再次部署和要求。  

  张国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工作的政治属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合格;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打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狠抓责任落实,严格问责追责;要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实践运行“四种形态”,坚持有责必问,失责必究,对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的,严肃追究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规范权力运行,要在学深悟透上、明确责任上、以身作则上下功夫,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党的领导,推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不断强化党员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

  张国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须臾不可松懈,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既要培元固本,也要开拓创新。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我集团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集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