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贵州:贵阳公交集团开展主题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贵州:贵阳公交集团开展主题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9 来源:贵阳公交集团

  按照《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日前,贵阳公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到息烽集中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一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加强党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与艰辛历程,增进党员的爱国爱企热情。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各个篇章,参观了被关押的共产党人、新四军干部等陈列在馆内的历史文物和大量历史照片,了解了“小萝卜头”宋振中在狱中的故事,听取了有关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宋绮云、冯传庆、张蔚林、马寅初等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介绍,为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缅怀先烈,参观了“猫洞”囚禁处及关押共产党人、抗日志士和爱国学者、爱国人士的场所,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贵阳公交集团党委此次组织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赴息烽集中营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集团公司发展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中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坚定干事创业决心。通过息烽集中营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