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宜昌交旅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湖北:宜昌交旅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2019-11-19 来源:宜昌公交

  2019年11月15日,宜昌交旅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交旅集团董事长江永在会上强调,集团上下要紧扣实施“企业做实、业态做新、资源做优、市场做活”四大发展战略,围绕构建“大交通、大旅游、大健康、大物流”四大产业格局,保持进势、扩大优势、强化攻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交旅集团总经理李刚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交运集团、公交集团、交旅开发公司、度假区公司、宜港集团五个重要子公司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思路。  

  对各公司2019年的各项工作,江永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9年已经开始倒计时,前后仅有一个半月,各项工作进入了“百米冲刺”阶段。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打造三峡旅游龙头、引领千亿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科学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

  江永指出,要一鼓作气,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今年以来,集团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硬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坚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赋予交旅集团的职责使命。重点任务再聚焦,要抓根本、抓大事、抓难题、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路径再优化,要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有力推进。 

  江永强调,要一往无前,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要善谋善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总抓手,在大局中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要善始善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特色的旅游产品。要善做善成,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挂图作战机制,建立信息化督导服务平台,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经营效益的基础上,盘活资源要素,助力产业提档升级。 

  江永要求,要一心一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形成全局一盘棋。各子公司要把自身发展与交旅集团发展高度融合,形成协调有序、联动发展的良好格局。要团结一心,发挥乘数大效应。完善落实重大项目协同攻关、重大政策联动谋划、重大事项督导检查等机制,优化业务流程。要各司其职,心无旁骛抓落实。在推进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中铆足干劲,着力克难攻坚。

  交旅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及各部室牵头负责人,所属重要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