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成立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

河南: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成立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

2019-11-21 来源: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商丘公交

  2019年11月18日——19日,由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主办、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商丘市隆重召开。来自协会59家县域公交企业、部分公交相关配套厂商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玉波,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漯河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克喜,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明,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军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秘书长李文主持。





  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军传达了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2019年年会情况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明宣读《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关于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任命的决定》。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玉波兼任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永城市公共交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庆超,滑县公交公司总经理房延杰,禹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华,项城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公司经理曹兴臣,邓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传敏,舞钢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长松,长葛市黄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振华,兰考县万通公交有限公司经理胡文辉等8名同志任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主任、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玉波对公交协会与会领导、各位专家和代表莅临商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县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畅通县域公共交通“血脉”,将有效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县域公交企业对于促进县城城市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面对新形势,立足新使命,适应新需求,决定成立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这对于促进我省县域公交企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承载着我省县域公交企业的期望,肩负着省公交协会和广大会员单位的重托,今后将在省公交协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创新,凝聚力量,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推动我省公交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漯河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克喜代表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对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成立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为县域公交企业积极搭建集思广益、互通有无的交流学习平台,共同为我省县域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他强调,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成立后,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拟定工作规划,尽快全面、高效履行各项职能,积极探索新时期县域公交科学发展、转型升级之路,实现县域公交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优质高效,努力为广大城乡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出行服务。要推动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在县域公交落到实处,推动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在县域公交创新落地。要围绕县域公交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讨传统公交的转型升级之路和企业运营机制,为促进新趋势、新业态下的县域公交发展凝聚力量、寻求机遇。要积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推动县域公交提升发展水平,促进县域公交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开阔视野,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县域公交工作提供有益借鉴。要积极打造多元化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构建充分满足行业从业人员需要的人才成长环境,提高县域公交全员思想观念、基础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县域公交发展能力,使县域公共交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河南的全面实施贡献行业力量!

  会议聘请了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技术与物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进喜为技术专家委员,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冯仁君为冷链设备专家委员,青岛海汇德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于士友为充电行业专家委员,河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库成员、安全生产讲师樊国干为安全专家委员,中国保险业经纪人、公估人苏海燕为风险管理专家委员。  

  2019年11月18日河南省公共交通协会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会会议研究,下次县域公交工作委员会会议举办地点是禹州市。 

  会议邀请省交通运输厅油补政策专家李玉洁开展了新能源补贴政策讲座,安全专家樊国干对安全生产双重体系建设进行了培训,同时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